mello

不管用什么手段,也要比尼亚早一步

   …巧克力好像没了,真不知道平时黑手党干什么吃的,现在出去能在中午之前回来,不耽误任务就行。

      Mello提着袋子从商店走出,把手中的巧克力送到嘴里咬掉,终于使嘴中有了一丝甜意。望着对面店的玻璃渐渐显示出一个熟悉的身影。Matt 。是啊,好久没见他了,至少样子没什么变化,还是那个愚蠢的护目镜。其实我还应该感谢他吧,哼,只要他还记得我。“吱啦”,Matt走了。我本应该去打个招呼,无所谓了,之后遇见的机会多的是…

        我提着巧克力向Matt相反的方向走去,寒风好似大了一点,纵使它凌乱了我的金发,至少来时的路依稀记得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